【烘焙夥伴】專業蒸氣烤箱~焙雅客

最近入手的是她~焙雅客!這台烤箱被稱為家用型的烘焙專業蒸氣烤箱,很貴,很重(意”貴重”~),出去好30張票找回來2張小朋友…

IMAG4794.jpg 來看一下烤箱的外觀,烤箱外觀看來挺有質感~~沒有太多開箱文,雖然我有拍XD~

附的重要附件就是上圖看來有一片紅色的陶板、從烤箱門看進去的這個角度有一塊蒸氣板、再來是左上方的那個小漏斗,這三樣是烤焙歐包的好朋友^^ 看它很久了,但是沒有很快下手,最後買入的原因是因為社區的烘焙分享課開課前,我本想藉由它放在社區的才藝教室先當烘焙課的烤箱,但是烤箱來了之後,我覺得不妥,不妥的原因為是小氣不給用,而是烤箱剛啟用,如果一開始烤的都是小餅乾、小蛋糕等不太高溫的品項,那麼將導致它無法衝高溫,所以想了想還是讓她”回家”,先烤個幾回的歐包試溫了再說!

IMAG4805.jpg 剛剛看外面,現在看裡面^^ 紅色的這一塊就是陶板,立面的那一塊亮亮的有一些小圓孔的就是蒸氣板,這樣看起來是一面板子,其實它的另一側有好多的小鋼珠。

IMAG4793.jpg 烤箱右上的這個漏斗,在胖入烤箱之後,分別在不同時間加入二次熱水,它與鋼珠板將發揮好朋友精神,讓熱蒸氣在烤箱裡成小細水分子均勻地灑在麵包上!

IMAG4801.jpg 試烤胖中~~~

IMAG4797.jpg 試烤胖中~~~這一爐是歐包!

IMAG4963.jpg 我的Q貝果也來試一下~~

有網友分享說這一台箱烤出來的胖可以均勻上色,不過,以我烤出來數次的胖,我覺得靠烤箱門的這2顆(或3顆)還是很調個頭,因為朝外的面較無上色,不美麗~

但一定要稱讚她的是,烤出來的胖,皮真的很薄,夫子說像紙…我利用同一種胖~我的巧克力鄉村,以下面二張圖來看,左圖是SAVGO烤出來的胖,因為沒有蒸氣效果,所以在入烤前噴上溫熱的水再立刻進烤箱,右圖是焙雅客烤屸來的,橫切面來看,您也看出厚薄程度不同了嗎?呵,看不出來沒有關係,口感吃的出來^^

IMAG4392.jpg IMAG0128.jpg   

總之…算非常滿意焙雅客,這是什麼~花錢花的很開心吧~~@@

 

**『本文之圖文智慧財產權為「好豆麥朋友」所有,如欲引用請與我們聯繫,謝謝您!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焙雅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yu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