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烘焙夥伴】家用桌上攪拌機~士邦 SP-800

IMAG3727.jpg 她來了^^

我其實是一個非常視覺系的人,在烘焙的這幾年,我從手揉麵團、手拌奶油到後來進入有機器的日子,"機器長什麼樣子"竟然是我決定要不要買她的原因…很不專業的理由吧!? 我當然也知道,在空間、口袋深度都到位的情況下,一次買足大容量的攪拌機、半盤烤箱同時掛有發酵箱是最齊全的配備,但是換屋時若再把廚房的大空間給算進去,那麼房價將會再往上推個好幾百萬,為了烘焙的興趣讓本來就沈重的房貸再堆高,是否會因此澆熄烘焙的熱情?

在有限的空間要做最佳的打算,這幾年來我周旋於桌上攪拌機、家用烤箱功能與型號之間,小焙在這一年多當中陪我渡過熟練歐包的烘烤,有它真好。攪拌機在上周以前,KenWood也陪我一年半的時間了,它很好,但是價格不斐,半年前還帶著它回去公司健檢一下,把機器調整調整,因為打麵團的關係,它被我操的有些受傷。為什麼會再入手士邦?! 我想了想,與其固執地在意機子的外觀而傷荷包,其實也不是什麼聰明的事,明明心裡也很喜歡士邦只有在烘焙展展出的T ㄈ妮藍,但因為我不愛它這麼大一台與外觀,所以就算喜歡顏色也只是在烘焙展看了看她轉身就走。後來,因為KenWood健檢之後,我開始考慮要帶她回家,只是時間點…因為她只有在烘焙展才會出現呀……

10月下旬,高雄烘焙展,我沒有去烘焙展也敗了一台,因為網路無限暢通,隨時在任何一個平台都會廣告或訊息告訴你哪裡有特價、哪裡開團…到處都有東西可以買就是了XD 士邦的訊息就這麼秀在 fb上面,然後一點選就不得了,錢就這麼花完了…機器等待15天,士邦出貨的前天還特地打電話與我聯繫,我開心地在結束通話之與我的同事說:明天我要請假,在家等我的玩具來!

IMAG3721.jpg 隔天…她來了。

IMAG3722.jpg 確認顏色無誤,從管理中心把她推回家…

IMAG3724.jpg 但進的了家門,我卻忘了她的重量,憑我一個人是沒有辦法把她弄上平台,我只好打蓋子打開,拿掉塑膠袋,從”頭”欣賞她的美,哎呀…真的,好漂亮的藍,超愛^^ 為了不讓腰傷復發,晚上等兒子回來再一起把它抬上去吧…

IMAG3729.jpg 為她準備好一個平台,有兒子真好,暘與我一起把它抬上來,抬升的過程,胤則是幫忙把紙箱和底部的保麗龍撐住與下壓,好讓我與哥哥專心把機器抬起來…然後,她就上了平台。

IMAG3727.jpg 給她一個位子,和小焙相倚,小K一樣在旁邊,我並沒有打算把她讓出,因為她還要陪我攪肉和做義大利麵條呢… 說到這裡,似乎我沒有真正為小K發過專文…改天好了^^

IMAG3731.jpg 為她擦飾乾淨,然後正式加入我的烘焙生活,二台擺在一起,一個大藍一個小灰,我的兒子這麼稱呼她們~~

在帶走她之前,我在管理中心小聊了一下,社區多了一台平式置物推車,祕書戲說是特地為我準備的,因為我時不時有家當入手~~呵呵,我與祕書同是宜蘭人,果然同鄉了解同鄉^^ 經理問我:老師,妳家還放的下嗎?(其實我並不是老師,只是在社區的烘焙班客串2次課程就變成了”老師”,真不好意思。)祕書再問:老師,妳買機器,師丈都不會說什麼嗎?(因為我是”老師”,李老師就變成了”師丈”,但其實他才是”老師”的說……呵~~)該回應什麼呢?就……我們家沒有很大,只是遇到了迷路在烘焙黑森林的妻子,丈夫除了豪爽的答應”買了”,他還能說什麼呢?! (笑~~~)

 

**『本文之圖文智慧財產權為「好豆麥朋友」所有,如欲引用請與我們聯繫,謝謝您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yu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