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妤你做烘焙/就我所學,經驗分享】我的第二堂課~~~和平世紀麗緻區~社區烘焙分享會

五月份的社區烘焙分享會最後一天,主委提到是不是這個烘焙課可以再有下一次、下下一次、下下下一次…當然,如果鄰居們不嫌棄,我當然樂意與大家齊聚玩烘焙~七月中旬在社區被經理問起何時有時間可以再開課,於是再次開啟了我們社區第二堂起~~從開課建議、擬定分享甜點品項、各品項實做與分享試吃、正式提案社區管委會、到招生小海報完成,我的第二堂烘焙課程即將在9月的第一個周末展開。

20150820081033.jpg  我的烘焙經驗分享~~社區公告!

上一次的分享會是每周一次持續了一個月,像是長期作戰XD~~一開始我也擔心拉長時間會影響報名意願,後來報名沒有影響,但第一堂與最後一堂都分別有鄰居請了假,因此在這次的課程我建議改以2堂課密集上課為主,每堂課實作一項、示範一項,3小時的課程讓鄰居朋友們不但可以親手玩烘焙,也可以藉由示範的產品多學到一種甜點~~密集地上完課,完成了玩甜點,也不會犧牲太多的周末家庭生活規劃!

這一次玩什麼?第一天玩莓果乳酪派與奶酪,乳酪派實作,如果上一次有上課的鄰居接續上課,可延續上一回蛋塔類似做法做成大的派皮,再來是示範給大家看孩子們的最愛~奶酪。二項作品得冷藏…我的打算即是,星期六做完之後全進冰箱,然後星期日上課就可以把他們全部吃光光^^

第二天要玩杯子蛋糕,由於我不愛也不能吃奶油量太高的蛋糕,所以要把我最愛的莓果優格蛋糕介紹給大家,再來是示範戚風蛋糕杯子蛋糕~

招生開始了,預祝~順利開課^^

 

 

**『本文之圖文智慧財產權為「好豆麥朋友」所有,如欲引用請與我們聯繫,謝謝您!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yu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